MSN 終於有人 回我了 -- 超開心 篇

MSN 終於有人 回我了 -- 超開心

沒人主動丟我水球,只好自己先丟!





MSN 終於有人 回我了 -- 超開心




沒人主動丟我水球,只好自己先丟!

只丟一個,不夠看!

一次要丟,就是丟 一二十個人!




丟完以後,真的有人馬上回我ㄟ!

心中充滿喜悅!



去點了 正在閃  的視窗,

萬萬沒想到 是因為    【訊息被退回來】     所以在閃!



根本沒人回你,

是你想太多了!





mail 沒半個人 寄信給你,

所以就訂了 很多很多的 電子報,

讓自己窮開心,

這樣每天都可以收到新信、再也不用 失望沒人寄信給我了!





呵呵


真的是最近生活的寫照!





怎麼會這樣呢??


試著 「要習慣

這短短三個字 還真的蠻有用的!




要習慣

共勉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