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我正在忙 篇

在電話中,若是聽到『 我正在忙 』

這時候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形:

  • 第一:人家真的在忙!
  • 第二:人家真的不想再跟你說下去!(我們應該要識相的掛斷電話,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為了不要造成別人的誤會,下次遇到這種情形(我正在忙),務必不能只說 這短短幾個字,一定要再多說幾句話,(例如:我目前真的有急事要先處理,真的無法與你暢所欲言,等我先忙完,一定回撥給你!敬請見諒!)

要不然會讓別人聽起來 極度 不舒服!

你在忙,難道我沒在忙??好像我閒閒沒事做一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