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篇

『 39元 篇 』


別人若是去買 39元的東西,

我的反應應該會是:便宜也會有好貨、喜歡就好、不要因為它便宜 而買!

同樣是39元的東西,

我之前去買,卻被 別人 嫌到一文不值、連削都不削,

而今, 嫌別人 39元東西的人 卻自己也去買, 竟然也買得不亦樂乎!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 這到底代表什麼、、、???

是英雄 所見略同? or 好的東西,本來就是好的東西!???


眉批:寬恕,是一種美德!




車子不要搖篇

若是屬於自己的東西、自己的空間,都可以訂立自己的規矩!    
這無可厚非、我絕對能理解,
只是,
等到換我擁有自己東西、空間時,我會訂立規矩嗎?若是會的話,別人不遵守時我會大聲斥喝嗎?

我相信我不會!

因為我厭惡別人這麼對我,所以我更不可能以同樣的方式去對待別人!


眉批:這就是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道理。
只是希望每個人  在每個情境都能易位而處、在說出口前很細膩的先用大腦想清楚後再開口,相信 別人感受一定會更舒服!




被載怕怕   

請不要再說我開車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

首先,我不常開車;
其次,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別人第一次時,我也沒說什麼、也沒什麼好說,為什麼我第一次時別人卻無法學習他人善待自己的時候;
與其每次  在那邊怕怕怕  在那邊說說說,
那何不讓他有更多的機會呢???

是因為他  沒有把握住  表現的機會???還是、、、???



眉批:人會不會開車,不需要透過別人來證明!
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
若還是不會開,只要  有心、不停止學習,總會有學成的一天!





回應上面文字    

我難得能與你們相聚,
我珍惜!
『相聚不是為了生氣』,
但你每天有好多的怨言,
好像我們一無是處,
你講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一切隨緣!


眉批:隨便講一講、寫一寫,就變成「一無是處」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文字,當然會很難過,但是看了兩次、三次,瞭解彼此的想法以後,就不會覺得怎麼樣了!

看破、要突破!    

所講的任何話,若是會發酵、會對別人日後有幫助,我很願意當那隻烏鴉!

生活,有很多無奈、也有很多無助,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期待心靈永遠平靜的那一天早日來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