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公費留考】準備心得 - < 破 by 撲馬、千尋 >



(網路文章)公費準備心得 | 破 by 撲馬



老實說,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考上公費。

就如同撲小馬在「新年快樂」一文中所說,一開始我是意興闌珊的。理由很簡單,我對自己沒有很大的自信,再者,我覺得我根本沒有充足的時間準備。但是,這一切的開始,幕後推手真的是撲先生。

首先他先來軟性訴求:「唉~兩個都要去美國念博士真的要花好多錢阿,我一個人的公費根本不夠用,我一定要拚命接課,每年寒暑假還要飛回台灣繼續籌學費。(哀怨貌~)」當下,我真的覺得很不忍心阿(開始動搖~)。

(繼續閱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