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得)工作 + 生活 篇



為民服務也快四年了,最近才慢慢體會到  【工作 v.s 生活】兩者的平衡


在工作方面,

就是小心謹慎的處理好當下的 case ,處理好,省得日後的麻煩!
工作上的交心朋友,雖然不多,但至少碰到的問題,都有貴人可以幫忙處理!
在有限的時間,如何發揮最大的效率,讓 case 運轉的快、狠、準,這就需要「智慧」!


在生活方面,

近半年來才慢慢體會到,原來,該怎麼規劃好下班的生活,才是重點
回家趕緊幫忙煮個飯、吃個飯、看個電視,休息放鬆一下!

拿起自己買的有興趣的書,靜靜的坐在書桌前閱讀,每天充實自己一點,在這種無憂無慮的芬圍下,一點閱讀的壓力都沒有,真的好棒!

看了財經、看了有關電腦的資訊、看看 English 、點點 Youtube 、看看 Google Reader 閱讀器、看看攝影、看看有關婚宴的種種、、、、、、,不知不覺,自己懂得東西、懂得領域也越來越廣了!

往往分享的資訊,無法造成大家的迴響,但,這些一點一滴,就是我生活的全部!其他人無需跟上我、或者早已超越我,我,依然是按照著自己的步伐一步一步 Keep going + Never stop !



(今天突然有成長的感覺,趕緊把此刻的心情記下來!)


你的今天,是屬於非比尋常的一天嗎???

看了 沈方正 CEO 的書、聽了 沈方正 CEO 的專訪,我相信【非比尋常】這四個字,會成為我近日來的重要例稿!呵呵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