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2013年(2013.08.08.)


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您辛苦了  篇


  • 一年一度 屬於爸爸的日子,免不了的,先跟爸爸說聲 您辛苦了 。


祝福您 父親節快樂、天天快樂、天天身體健康、天天沒煩惱、天天一見人就笑。

兒子 Jerry Chien  媳婦 Fiona Huang 賀




  • 感謝爸爸的信任、感謝爸爸的栽培、感謝爸爸的身教

全權授權兒子去自我學習自我探索、從事有興趣的職業、摸索實踐人生的大道理。

雖然不常聽爸爸說教,但自己也從爸爸的一言一行 看了很多。

雖然不常請爸爸給意見,但也因此學會自我決定、自我負責。

雖然不常載爸爸到處吃喝,但也知道 什麼東西好吃、去哪吃 C/P 值高。

雖然不知道如何逗爸爸開心,但也很自律沒讓爸爸操心、擔心。





  • 瑋辰的誕生,也讓兒子深深地感受到  『爸爸』 這兩個字  好叫不好當。

常常跟瑋辰說,你我都是第一次扮演彼此的角色,

你是第一次當底迪,

我是第一次當把拔,

所以,若有演不好的地方,請多多指教、多多包涵。





  •  過了耳順之年

過了 60 歲了,也就是 過了耳順之年(聽在耳裡的每件事 都應該讓自己 很順心。)

(實際上的意思是,同樣的一句話,只因人、時間、地點種種背景不同,它的含義就有不同,所以聽明白對方的心意是不容易的。)

希望爸爸 時時刻刻 笑臉常開,多多讚賞自己、多多讚賞自己的牽手、多多讚賞自己的媽媽、多讚賞自己的兒子、多多讚賞身邊的人事物、多多讚賞 ... .. .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牽手、相信自己的媽媽、相信自己的兒子、相信身邊的人事物,

兒子相信,如此一來,爸爸的表情 一定能多點笑容、少點憂愁。






  • 轉眼間,也上來台北 15 年了

永遠忘不了,當初爸爸載我上台北來,幫我搬行李後,送別時,依依不捨的情景。

轉眼間,也快 15 年了。

或許我們都不會記得被父親抱著的感覺,但一定不會忘記父親肩上的風景。







  • 吃的下、睡的飽、笑的開

吃合自己口味的、睡眠品質好一點、微笑多一點,這是兒子微小的希望。

想到爸爸能把整個家 照顧的無微不至,

就覺得爸爸真的很厲害、打從心底佩服。





  • 人生的下半場

多犒賞自己、多多愛自己、知福惜福更造福







愛你

兒子 媳婦

2013 08 0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