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相本 v.s 兩個讚 篇(2013.10.17.)



一個相本  花了好幾個小時  一張張慢慢 編輯、修圖、調整飽和度、對比、銳化、增亮、增暗、增色,


目前得到  兩個讚,


好想有人告訴我:


Jerry,與其這樣不堪,不如,你  以後  不要 PO 好了。


-----------------------------------------------------
-----------------------------------------------------


● 天真的以為  禮尚往來。讚過去、就會讚過來。

別人PO的,管他內容 好或壞、管他照片 美與醜、管他連結文章 字多或字少,

只要 剛好有幸在動態消息看到 就是一種緣份,不管三七二十一三八二十四,先讚 就對了。

只不過,我的現實生活 並不是如此,不知道 你的現實生活 是不是跟我一樣?




BTW,
PO文,最主要目的,是讓大家知道:我還在、我還活在世上;當然不是膚淺的 為了要得到讚。


但 沒有讚的PO文,是沒有人看過?還是有人看過?


是我自己PO文 PO爽的嗎?


若是我PO自己爽的,我就直接把 隱私設定 設定成「only me 自己」即可。

不是嗎???



隱私設定 設定成「public 公開」,不外 就是 希望周遭的親朋好友都能看到、能力夠 有時間的話 能來個讚。

或許,這僅僅是 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個相本  花了好幾個小時  一張張慢慢 編輯、修圖、調整飽和度、對比、銳化、增亮、增暗、增色,得到  兩個讚,我真的是  無言、納悶、但 不至於生氣。

畢竟,也不是第一次了。

習慣就好


呵呵



【結論】

感謝 讚的朋友們、感謝 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天氣變冷了,不管 有讚沒讚,還是多叮嚀一下:吃飽、穿暖、睡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