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詹記雞腳翅.寧夏夜市.好吃的滷味(2013.12.09.)


〔食記〕詹記雞腳翅 篇 滷味 寧夏夜市 必吃 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31號 (寧夏夜市口,靜修女中旁) → 位於服飾店(Hang Ten)的騎樓上



以前不知道有這家攤販的時候,經過時,總以為一群人圍在攤販前,不是在聚賭、就是在玩骰子 比大小 賭香腸、要不然就是在玩牌 ... .. .

有一次,心血來潮,車子停下來一看究竟,萬萬沒想到 是在【賣滷味】。




滿山滿谷的滷味,應有盡有,你最喜歡吃什麼呢?

我喜歡他們的 花生、小豆干、豬耳朵、豆皮、米血、芋頭?、隔間肉 ... .. .




隨便挑了幾樣,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帥哥老闆 切滷味的速度極快,上週末去買,沒有排很久,一下子就可結帳走人。




回到家後,將滷味倒在鍋子裡,邊吃邊看電視,好滿足。

不過,貪心的後果、貪吃的後果,點了太多,根本吃不完、吃的好撐、好有罪惡感。




你問我:『會不會再去吃?』

我回:「一定會。」(因為,有合我的胃口。)

p.s. 小小抱怨,酸菜 好像沒之前那麼好吃。(也可能是我嘴變挑了。呵呵)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