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老曹餛飩|板橋.黃石市場

〔老曹餛飩

官方網頁:https://www.laotsao.com.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37號
手機:0936 123 292

▼ 新一代的老闆 (人很客氣、年輕有為)



源由:當初怎麼會去吃呢?

→ 看了美食節目介紹,再加上 當初住板橋,既沒去去過林家花園、也沒去過「黃石市場」。(聽說市場裡有多間 市場的美食,舉凡:邱記肉羹油飯、高記生炒魷魚、蘿蔔糕、老曹餛飩、、、等等)



▼ 傳統市場的小攤子,能夠被這麼多媒體採訪,想必有它的原因。




吃起來的口感

→ 餛飩,小小顆的。餛飩皮,很,彷彿吹彈即破

→ 內餡絞肉,因當初包餛飩的時候,已經打成肉泥,吃起來入口即化、鮮甜帶點汁。

→ 不敢說是最好吃的餛飩,但我敢保證,是我吃到現在 最合我胃口的餛飩。



▼ 一次煮很多碗、現在「等候」吃麵吃餛飩的時間,比以前少了許多。




▼ 這看板我喜歡,不同字體的「曹」排列在一起,感覺有用心設計過。




▼ 這看板我喜歡,不同字體的「曹」排列在一起,感覺有用心設計過。




▼ 生餛飩 30 顆 60 元(回家煮,很簡單、也很方便,好吃!)




p.s.

他們家的滷菜(豬耳朵、豬頭皮),滷汁都有滷進肉裡,又不死鹹,推薦給您、千萬不要錯過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