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Flipboard → 源源不絕的精美雜誌,看都看不完。

前言


如果,你厭倦了「臉書」盡是推送一些你不喜歡看的內容、你不感興趣的文章,
如果,你在電腦前,剛好有一點點時間,想看一下《新鮮事》,

不妨逛逛 這個網頁 →  Flipboard 網頁版https://flipboard.com/







操作方法


登入《Flipboard》帳號後,選取自己有興趣的資訊來源,接下來,你就能透過《它》,看到源源不絕的文章、圖片、你所感興趣的有的沒的。


這麼好康、又免費、又不用在臉書上花時間 盡是看到自己不感興趣的內容,
能不好好利用嗎??



最後重點


若是您已經 登入,
若是對 Jerry Chien's 分享資料庫 有興趣的話,

這是 Jerry Chien's 分享資料庫 的網址:http://flip.it/JHoGb

View my Flipboard Magazine.

歡迎追蹤、訂閱


----- 以下為我追蹤的資訊 ----





看自己想看什麼資訊,就追蹤什麼,沒有人要求要跟別人追蹤一樣的資訊。
畢竟,
每個人有興趣的資訊來源,都不一樣;合自己的口味,最重要。



------ 更多 -- 文章介紹 ------


10步驟上手 Flipboard 社交新聞雜誌,突破閱讀過濾氣泡 -電腦玩物
http://www.playpcesor.com/2013/06/10-flipboard.html



=============================
=============================
(虛線以上,是第二次寫的內容)





(虛線以下,是第一次寫的內容)
=============================
=============================


Q:【Flipboard】是啥?

A:簡單來講,它就是一本精美的雜誌,屬於自己的精美雜誌。(不管是電腦端、手機端、平板端、蘋果端、Android 端 都可使用)

(以下,這就是我自己的 【Flipboard】)(雖然看的人不多,但自認還蠻認真 將好的資訊收錄在 我的資料庫)

卓參

---------------------------------------------------
---------------------------------------------------



  • 相關 Flipboard 教學文章:



Q:為什麼說【Flipboard】是一本精美的雜誌?

A:簡單來講,若您是有平板,卻漏了裝這個 app ,實在是有點可惜。

登入帳號後,即可 將 眾多資訊來源 《加入》至你的 Flipboard,加入後,你就可以開始「翻」「滑」你的雜誌。

  • 譬如:
  • 我將 [臉書] 加入 Flipboard ,此時,我就可透過 Flipboard 來看我臉書朋友的動態、照片、轉貼連結。
  • 譬如:
  • 我將 [有興趣的類別、資訊來源] 加入 Flipboard ,此時,我就可透過 Flipboard 來看我 有興趣的類別、資訊來源。

你不妨自己操作看看,不難,按一按、加一加,就能 翻翻翻、滑滑滑,無止盡的資訊、有興趣的資訊,就會一直跑跑跑、自己跑出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