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2016年.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2016.08.31)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一年一次的滿滿祝福,我都收到了!




還在忙嗎?再忙,也要跟您說聲生日快樂!

很開心還能記住您的生日並捎上祝福!

祝福您 平安、健康,當一個善良的好人,做你想做的事、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願一切平安喜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永保真誠、常懷未知!






超人爸爸



▼ 這照片截圖是日前朋友生日,他老婆大人給她的祝福。




好屌的〔超人爸爸〕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機會被老婆大人稱讚〔超人爸爸〕




老婆平時也喜歡看我寫的文章?







如果老婆大人平時也喜歡看我寫的文章,我一定更賣力、更賣命的寫。

不知道今天老婆大人會不會偷偷跟我說:其實,你眾多【】的每篇文章,我都有認真咀嚼。




今年是本命年



時間過得很快,

12 歲時,國小畢業準備上國中。

24 歲時,剛退伍沒多久準備考試。

36 歲時,叮著電腦忙著蓋章。


希望身邊的每位親朋好友都能心存善念,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不要以為任何事都跟你無關;不要以為你不能改變什麼大小事。

非不能也,不為也。


希望身邊的每位親朋好友都能多看看書,善用手邊的設備,增廣見聞,增加自己正確的判斷力。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讓我們心連心、手牽手,希望明天會更好!

Keep going + never stop

共勉之

Jerr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