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藍牙音源接收器.聽音樂不用再被耳機線給限制住了(2017.11.30.)



小小孩睡著後,無法把音樂放出來聽、無法把 Youtube 的聲音放出來聽,勢必要戴上耳機獨樂樂。

戴上耳機,又受限耳機線長度,感覺很累贅。

藍牙耳機,好一點的,隨隨便便至少要八個小朋友。

這一款〔 小米.藍牙音頻接收器 〕,465 元,輕輕鬆鬆滿足我的需求。

小米藍牙音源接收器 - 小米台灣官網
http://www.mi.com/tw/mi-bluetooth-to-3-5mm-receiver/



@@ 小米.藍牙音頻接收器






傳輸距離達 十米。

在辦公室聽音樂,受限於耳機線的長度,手機不能放太遠的地方;有了這款〔 藍牙音頻接收器 〕,藍牙配對成功後,戴上耳機,手機不管是在桌面上、在手機架上、在包包裡,都能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聽音樂、聽視頻、聽職場進修課程,不用再被耳機線的長度給限制住。




我的耳機不錯,我蠻常用手機聽音樂,我覺得這款〔藍牙音源接收器〕很讚,所以,我買了。

當然,如果你預算更高一點,還有其他更高階的《藍牙耳機》、《AirPods》等商品可供您選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筆記〕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持續收錄中 ... .. .)

〔行程規劃〕台中.三天兩夜(適合老人、小小孩)

〔總整理〕 Chrome Extension 推薦|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Chrome快速鍵(會持續更新、、、)

〔保養〕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2018.12.27.)

〔開箱〕Hyread Gaze Note 7.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 藍芽翻頁器(2020.02.13.)

〔電子書〕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2018.02.08.)